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妈呀!

Abighaoooo:

半夜瞎搞 搞完就跑

似梦非梦

我来找虐了

生活使人现充:

七月的天,简直说变就变,宽阔的柏油马路上刚才还是人来人往,顷刻间消失得干干净净,零星的行人也都步履匆匆,几乎不作任何停留,高温已经笼罩这座城市好些时候,见不得一丝凉爽,也许腾云驾雾的海龙王终于肯屈尊去听一听来自人间的抱怨,允许躲进袋子里的乌云遮住阳光,一瞬间风云涌动,龙蛇翻滚在叠层的白浪之间,闪电避开一道火光打碎了龙的身形,在震耳欲聋的响声彻底吞没天地之前,暴雨倾盆而落。


“什么鬼天气。”雨水把时樾的衣服揉成一团湿淋淋的抹布,饱吸了水的棉质布料紧紧贴在他的胸口,勒得有一丝喘不过气,他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甩开腿急忙躲进最近的地方,“希望别下太久。”...

一次幸福的机会 21(完结) (阴阳师峰x失忆鬼霆)

边哭边看ಥ_ಥ 该来的总会来

郝蚕绔(咸鱼+懒鬼):

最长的一章……


-----------------------------------------------------------------------


李易峰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脱力倒在了雪地上,只记得那天大雪一直在下。


自己躺在冰冷彻骨的雪地里,寒气从四肢百骸进入身体,心脏像被千年寒冰压挤一样沉坠绝望。


眼前一片雪白空茫,冰冷苍白的雪色漫无边际地蔓延,逐渐变成光亮刺眼的炫白,眼前亮晃晃一片,头晕耳鸣,什么也看不清,什么也听不清,整个世界仿佛在嗡嗡作响……


过了很久,声响和光...

我不甘心!

仔啊!

麻麻低血糖快撑不住了ಥ_ಥ

真的不再发颗🍬么

是罗兰,好吧。系我错。不该有分别心。

贰叁:

好吧


摘纪录:



不要希望人类是完美无缺的,不要希望每个人都像圣人一样是完全舍己为人的,不要这样希望。 不要希望人们一点也不虚伪。你只能希望人们在虚伪之中仍不忘善意,并且希望人们能在该诚恳的时候诚恳,这就够了。 不要对人类失望,我们生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罗兰《正眼看人生》


感谢推荐


 @池中鲤鱼 🐟

(。・ω・。) 到底哪一条才是你咧🌸


新年快乐!

我爱小婷!爱我的family!💗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加努力实现愿望💗

希望新的一年家人和小婷都平安幸福💗


还希望🐟🐟变身打字机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嘿嘿嘿!

2018认识了鱼 @池中鲤鱼 

不开玩笑的说。乖乖隆地洞。

新年第一个Mua(*≧ω≦)安排上!(等睡着了怎么样也可以亲上诶嘿嘿

祝鱼鱼,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咕噜咕噜吐泡泡!

我爱你呀!❤️

吃狐狸不吐狐狸皮【叁拾壹】

 卧槽卧槽卧槽!“冬至”冬!至!这是要冻死人啊!🐟真是玩文字的一把好手啊!!!

还有那句 “干了个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好认真的在思考文字只有我满脑子停留在柠檬色画面

池中鲤鱼:

【叁拾壹】礼成






这场婚礼盛大空前。






魔界本没有那么多规矩,可向来不信天地的鬼厉还是拉着元凌将那三拜补全。高堂不在,皇陵位于东侧,他们就朝着东方拜了下去,当作请示元凌圣母莲皇后。






夕阳垂暮,平原之上,烟火相连,璀璨的光照耀整片星空,落入元凌眼里。身着大红喜...

QPR四步自杀预防

橙花:

一条鱼。:



几点想说的:



1. 对正在考虑自杀的人:永远在自杀前再设置最后一个步骤:求医。你得相信现代医学的牛逼,后退一万步,心理疗法都不奏效了,现代医学也能用药物阻断你对痛苦的感知。



2. 对有朋友正在考虑自杀的人:不要说教,不要说教,不要说教!不要试图加你的任何观点给对方。只说明两件事:a.我不求回报的爱着你,希望你快乐地生活下去。b.让我们最后尝试一下就医,说不定还有“快乐生活下去”的一点希望。如果有可能,立刻介绍可靠的医生给对方。



剩下...

提前吃糖

啊啊啊给大家道歉!(;´༎ຶД༎ຶ`)

是“你们的凡凡”ಥ_ಥ


我滚了......


参与了最新一期xyzcq录制,这次凡凡还是木有去😢

但是!居然还是被我捡到了几颗糖!


导师们全部出场后,婷问代班导师:怎么又是你啊。

代班导师:对不起,又是我,你的凡凡还是没能来。


后来点评的时候代班导师为了拉票,开始唱《想你》

“想你想你想着你~有些模糊记忆~......”

婷在这边就演上了🤦‍♂️又是手掌贴面颊遮脸低头装害羞,又是拉起风衣遮脸。这么娇羞是干啥呢!!!


凡凡,拜托了,下次务必好好收拾一下他。

锦鲤本鲤兔兔本兔窝爱你萌!

一份下午茶repo送给我的小🐟 @池中鲤鱼 


首先要特别感谢鱼鱼给我的指导啊!第一次化了妆被人说烟火气特别重,伪装成功窃喜——选人的时候就盯着副导用我的小眼睛传递真诚的眼神交流,成功混入!


到了录制现场看到熟悉的导师座,突然想起某鱼说站在粉丝团队只能看屁股所以特别谨慎的选了站位,全程被3D雕塑般轮廓侧颜秒杀。


小婷真的咕噜咕噜冒泡的可爱让人移不开眼。感冒了就变得特别大小姐,又安静又娇滴滴,特别精致的用吸管保温杯喝水。我猜多半是柠檬水。


他的眼神是最令人难忘的。冷酷的时候疏离到千里之外。女神扫一眼我就中箭了不敢动有种偷窥狂被发现了的尴尬又厚着脸皮继续...

4 5 6 7 8 9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