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古剑四美群聊天记录 三 【峰霆/微All等】

骚软甜萌小威廉~!

苏哩苏哩:

【说好的带师尊一起玩儿】


【OOC依旧严重】


【逻辑都死成灰了】


【自己看着都好耻////】




xx-xx-xx xx:xx:xx


【滴滴滴】


古剑歌王派大尧:大家好哇


人见人爱马兰兰:师尊?!!!


古剑歌王派大尧:呦兰生!


人见人爱马兰兰:嘿师尊!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根正苗红李政委:我刚拉的,老乔整天不出现,不好玩儿


人见人爱马兰兰:人那是给你气走的


根正苗红李政委:他现在这部戏是古装,要找感觉的话最好不要用现代科技,我是为他好


人见人爱马兰兰:呵呵哒


人见人爱马兰兰:还好师尊来了,不然整天就我一个人被你们闪瞎


人见人爱马兰兰:哦对了我哥今天热晕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什么?!马天宇说清楚点


人见人爱马兰兰:按字面意思理解就好


根正苗红李政委:时间地点起因过程结果,各五百字详细描述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靠


根正苗红李政委:#净网在行动#不准爆粗


人见人爱马兰兰:人性呢


根正苗红李政委:说不说?不说群主踢人了啊


人见人爱马兰兰:......算你狠!


人见人爱马兰兰:就是我哥今天拍戏的时候在车里热晕了


人见人爱马兰兰:那睡颜啧啧啧真是惊为天人,以前李易峰你老不让我们看


人见人爱马兰兰:今天看了个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马兰兰:诶我哥拍完戏来了


骚软甜萌小威廉:哇


骚软甜萌小威廉:师尊~


古剑歌王派大尧:伟霆~


古剑歌王派大尧:伟霆你昵称真是别有风采


根正苗红李政委:那是,一看就是有文化的人起的


白天不懂爷的美:李易峰的自信我不懂


古剑歌王派大尧:峰峰你不要突然那么自豪的看着我…师尊的心脏承受不来


白天不懂爷的美:呦尧哥!你啥时候进来的?


古剑歌王派大尧:哇靠这谁!


根正苗红李政委:#净网在行动#师尊请自重


人见人爱马兰兰:哇老乔被炸出来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老乔今天也没戏啊


白天不懂爷的美:李易峰你麻溜的给爷把昵称改回去!


根正苗红李政委:好吧


根正苗红李政委:老乔你现在说句话呢


白天不懂乔少恭:...


白天不懂乔少恭:我还是潜水吧【托腮


古剑歌王派大尧:原来是振宇啊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自己说要改回去的


根正苗红李政委:我真是个为人民服务的好群主


古剑歌王派大尧:图书起的昵称真是...形象!


人见人爱马兰兰:李易峰的自信我不懂


根正苗红李政委:对了威廉哥你怎么晕了?太累了没休息好?剧组伙食不好?马天宇长太丑吓的?


人见人爱马兰兰:小爷我玉树临风人见人爱!


骚软甜萌小威廉:哈哈哈峰峰不是啦,剧情需要而已。


骚软甜萌小威廉:哦哦哦导演叫我了,我先去拍戏啦


根正苗红李政委:拜拜~【啾~】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哥走了,不开心,身边空荡荡的


人家人爱马兰兰:空虚感扑面而来


根正苗红李政委:哥屋恩滚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俩天天腻一起我才不开心呢!我才空虚【托腮


根正苗红李政委:威廉的味道,谁用谁知道


人见人爱马兰兰:用过都说好


根正苗红李政委:呵呵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你是真的活腻了是吧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珍爱生命远离群主


人见人爱马兰兰:哦对了


人见人爱马兰兰:随手宣传一下新剧,独家哦!!!


人见人爱马兰兰:#慕瀚兄弟带你飞#之车里发生的二三事


人见人爱马兰兰:【此处应有哥哥我好热的GIF】


根正苗红李政委:卧槽!!!!!!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你想对我的威廉做什么!!!


人见人爱马兰兰:更多详情,尽情关注“@小缘播报”


古剑歌王派大尧:....兰生你小心,我突然觉得我身边的煞气大增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你有本事在群里聊天,有没有本事接我电话!


人见人爱马兰兰:哦啦啦啦啦不接不接就不接,哥哥没回来,谁打都不接~


人见人爱马兰兰:哎呦导演叫我了,我要去跟我亲爱的哥哥对戏了


人见人爱马兰兰:李天真,千万不要羡慕我


根正苗红李政委:.....有种你这辈子都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五分钟后】


根正苗红李政委:@人见人爱马兰兰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问问你们导演还缺临时演员吗


根正苗红李政委:颜值逆天演技爆表的那种


根正苗红李政委:片酬为零友情出演无需任何额外费用吃住行全部自掏腰包


根正苗红李政委: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和男二号何瀚饰演者陈伟霆住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


根正苗红李政委:条件多诱人不考虑一下吗?


………………【十五分钟后】


人见人爱马兰兰:不!缺!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人见人爱马兰兰:对哦你现在就在最凉快的地下


人见人爱马兰兰:国家的护宝需要你去吧李天真


人见人爱马兰兰: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天真~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的哥哥由我来守护#


………………..【二十分钟后】


古剑歌王派大尧:@人见人爱马兰兰 兰生你们在哪儿拍摄呢?


人见人爱马兰兰:山东啊


古剑歌王派大尧:峰峰刚刚在搜索飞山东的机票


骚软甜萌小威廉:哇我拍戏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人见人爱马兰兰:哥救我!


根正苗红李政委:救你个大鬼头


骚软甜萌小威廉:FongFong你要过来?


根正苗红李政委:…威廉不要打带港普的消息


骚软甜萌小威廉:诶天宇你要去哪?峰峰要来你怎么一脸惊慌


人见人爱马兰兰:哥哥帮我跟导演请个假,明后两天的戏我可能都拍不了


骚软甜萌小威廉:为什么?


人见人爱马兰兰:一言难尽,哥快来帮我收拾


……………….【三十分钟后】


白天不懂乔少恭:吃个饭的功夫就开群不懂了


白天不懂乔少恭:算了我还是回去演戏吧


白天不懂乔少恭:我已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四十分钟后】


古剑歌王派大尧:#心疼少恭#




END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看完感谢么么哒!!!!】

评论
热度(189)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