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我对你的那点小小的喜欢,对我很重要。

郝蚕绔(喝最烈的酒,恋最美的人):

每次去见你之前
好像都会有些波折
抢到的票也总是一般
演唱会之前,工作时间突然变成996
为了怎样向领导请假反复纠结
飞重庆那天,突然大雨
飞机延误了三个半小时,凌晨一点多才到酒店
去领礼包的路上,还扭了一下脚
每次我都会说和你八字不合,不要喜欢你了
可从古剑到现在,也还是没能做到不喜欢你
看着舞台上的你,就会觉得受多少波折都值得
这次在重庆,遇到了很多很好的姑娘
大家都像去参加一个关于你的节日
这样的旅途,很开心
不但可以见到你,还可以见到朋友
每次坐在台下看你
都会有些恍惚
我隔你的距离究竟有多远呢?
隔着山呼海啸的声浪
隔着遥迢密挤的人群
看起来真的好远好远
我的那点小小的喜欢,化在人群里
好像找不到一点痕迹
它很小,对我却很重要
去见你的路上
总有那么鲜明的活着的感觉
它让我想变得好一点
对别人、对世界温柔一点
喜欢你的时候
其实成全的是我自己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很多送机的妹纸
虽然没有见得到你
可回家的路好像也没那么孤单了
重庆又一次被萌到和美到
喝蜜糖水好萌啊啊啊
低头笑的样子好美啊啊啊
两人行啊啊啊
侧面啊啊啊
五一,广州见吧……
希望今年有生日会吧
给下半年一个念想吧……

评论
热度(2)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