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遗珠与否

写得太好了呜呜呜呜

成生星芒:

SlayerW:



对于港城的感情的矛盾之处在于,她于威廉,是偏爱,抑或相反?
天赋上他无疑是被宠爱过的造物,所有有关这个地方的溢美之词奉献给他也不为过,你看着他,就知道他不可能平凡,已没有多少人,兼具这样卓越风姿与良善品行,他是一切美丽传说产生的沃土。你说他不被她爱过,我是不信的。
可事实也是,她几乎不曾分享一点点的荣光与他,甚至在这暮霭沉沉时那日渐黯淡时的一点,也没有。他甚至在此遭遇过不应有的恶意与失落,她如果爱他,为何不肯善待他?
或许如辉煌家族没落时,不慎走失小女儿,她有着无法抹去的属于曾为人赞叹的时代的烙印,却注定无法拥有它的庇佑,拥有曾经那些众星捧月与锦上添花,她必须远走高飞,披荆斩棘,辟出只属于自己的那条生路来。


评论
热度(21)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