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倾世(十四)

纹森特:




图侵删。




这章算不算发糖?


William的眼睛最好看,我是那么的着迷。


豆芽菜,我欠你的香喷喷的肉,一直记着呢,不会忘。不过情节进展要合理哈!后面会有的。




别怪我更文慢啊,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啊!评论少没动力,哼哼。




尤其是发现写了一半的草稿没了。




********************正文******************






回到家,威廉打开浴室的热水龙头,放了一大缸水。


他没有开灯,也没有关窗帘,让月光能透进来。


脱光了所有的衣服,将自己深深的浸入热水,仰头靠在浴缸的边沿。


 


此刻他觉得从身到心的疲惫。


发生了太多的事。这段时间,他以忙碌的工作来麻痹自己,以为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自己也可以假装忘记。


然而。。。。。。


任人凌辱而无力反抗的那个夜晚,是那么黑那么长。


而这个痛苦今天被人当作再次亵渎的理由。


他闭上双眼,眼泪无声的涌出,划过脸庞,低落在浴缸。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可曾想过会有这样的代价?


 


“你为什么进娱乐圈?”Sophie的话在脑子里萦绕。


 


是否因为这样的人,要放弃我的初衷,我热爱的事业?


只有变得更好更强,让那些人望而却步。


在变成最强之前,必须咬牙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


既然我的人生从来不曾一帆风顺,那就迎着暴风雨而上吧!


 


他睁开了眼,望着窗外,虽然夜这样黑,却挡不住月光如此的皎洁。


 


 


 


“明天回港,晚上有空吗?”


威廉洗完澡,把自己摔在床上,看见手机上的信息,来自小宇。


他莞尔一笑,那么轻松、自然。


 


 


 


“威廉哥!” 小宇一见面,上来就是一个大大的熊抱,和每次一样。


威廉宠溺的揉了揉小宇的头。


“让我看看,晒黑了一点哦!不过更man了。”他笑了。


威廉比小宇高一点,他搂着小宇的肩,小宇搂着他的腰,两个人笑着闹着进了一间常去的日料店,钻进包厢。


没有经纪人,没有助理,只有两个兄弟,这顿饭吃得格外轻松欢乐。


席间,小宇一直在讲着各种趣事,眉飞色舞、手舞足蹈。


威廉一直安静的看着,有时跟着一起大笑,两个人笑倒在桌子上。


威廉笑的开心的时候,两个眼睛弯弯的,嘴巴咧成好看的弧度,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全都露出来,右边的酒窝深陷。


小宇看到这样的威廉,更卖力的讲着,表情夸张,动作浮夸。


两个人笑累了,停下来喘气。


“你瘦了。”小宇看着对面的人。


“有吗?那不是更好,今天晚上可以多吃点。”


“你感冒好了吗?”


“好了,你看我现在哪里还感冒了。”


“那就好。”小宇释然,“你最近还好吗?”


“好呀,我挺好的。”说这话的时候,威廉低下头好像在整理胸前的衣襟。


“我总想起,我们组乐队在酒吧驻唱的日子。”小宇似乎在望着威廉,又似乎望的是远方。“做着自己开心的事情,和喜欢的。。。兄弟在一起,白天一起琢磨,晚上一起演出。还比谁收到的花多。哈哈!”


“我也不会忘记,那段日子好开心。”


“现在我们都好忙,聚在一起的时间好少。”


“是的。小宇,你现在发展的很不错,要加油!”


 


“凯文!”小宇忽然看着他叫。


“嗯?”威廉有些意外,抬眼看他。“怎么忽然这样叫我?”


“就是想到过去,情不自禁。”小宇一副得意的表情,“现在只有我能这么叫你,当然只有在我们俩的时候。”


“傻孩子,这有什么好得意的,不就是一个名字吗?”


“那你承认凯文就是我一个人的专属称呼啦!”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好吧?”威廉失笑。


“都是我的?还有什么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小宇一副熊孩子耍赖样。


“好好好,我也是你的,行了吧,祖宗!”威廉无奈的摇摇头。


“好嘞,让我来盖个章!”说着小宇就绕过桌子扑过去作势要亲,两个人一起倒在榻榻米上。


“哈哈哈”小宇满意的爬起来,威廉嫌弃的在抹脸上的口水。


“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你现在可是偶像,要注意形象啊!”


“对啊,我刚才就是对我的偶像的态度。你是我的偶像啊,我以前一直这么说的。不过以后不同了,我比你早入行,是你师兄,而且我现在在内地拍戏,知名度比你高。以后你就不是我偶像了,你只是我的凯文。。。哥!“


“都依你,本来就不想做你的偶像,是你自己一直挂嘴边。”


“谁让你那时候犹豫不决,像我,遇到Megan姐这样的经纪人,英娱这样的大公司,当然是毫不犹豫的签约啊。这是多少歌手的梦想啊。你偏偏不肯,推三阻四,让Megan姐跑了好多趟,最后拉着我一起软磨硬泡你才签。要不是我那时候已经出道了,本来我们俩可以做个组合的。“天宇嘟哝着。


威廉低头不语。


”叫师哥!“小宇忽然笑着发难。


”不叫!“


”叫不叫?“


”不叫!“


”不叫又要来了啊?“小宇作势又要绕过来。


”哎哎哎,打住打住!再来翻脸了啊!“


两个人笑做一团。


 


 


阿城带司机开车来接,威廉扶着喝了几杯清酒有点微醺的小宇出来,一起上了保姆车。


路一点也不宽,很容易就能看到街对面停着一辆黑色跑车。驾驶座上的人吸着烟,饶有兴致的看着这边。看见人出来,居然抛了个飞吻。


“咦?刚才那个人是谁?好像认识你。”小宇摇摇晃晃的问。


“不认识。可能是歌迷吧。”


 


 


黑色跑车一路尾随保姆车,包括把小宇送到家再返回威廉家的过程。


威廉没法不注意到,在快到家的时候叫司机停车。


“我送送你吧?”阿城说。


“不用了,我刚才吃多了,正好走走。你们回去吧。”


“你一个人不安全,还是我陪你吧。”


“不用了。5分钟就到家了,我不是小孩子。回去吧。”


“我感觉后面有狗仔,跟了一路了。”


“不怕,我把帽子压低点,再说就走走路,也没什么可拍的。就让我透透气吧。“


阿城看看威廉恳求的眼光,只能同意。


“那你小心。”


关上车门,威廉把手插在外套口袋里,信步朝家的方向走去。


 


 


等保姆车开远了,黑色跑车迅速靠近停下。


Bo哥喜滋滋的跳下来,拦住去路。


“哇,你居然支开他们,是专门等我吗?”Bo哥简直有点雀跃了。


“你想多了。我只是不想被更多人撞见!你跟了一路了,想干什么?”


“想接你收工啊!”


“你不是大佬么?这么空的?”


“你知道我是谁了?”Bo哥摆出一个拽酷的姿势,“屌不屌?”


威廉二话不说继续往前走,Bo哥马上追上。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啊!“


威廉顿了顿脚步,还是觉得无言以对,继续走路。


“哎哎哎,等我一下。别走这么快!你告诉我你喜欢什么?”


威廉扶了扶额头。


“我喜欢你消失!”


“你喜欢什么都可以,就是这个不可以。”


威廉终于抬起头,看着Bo哥。此时的他穿着花西装,精心的围着丝巾,头发不知道打了多少发胶,身上香的活像一个行走的香薰炉。


“你。。。啊切!”威廉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你感冒了?”Bo哥马上上前去扶,被威廉一把甩开。


“别碰我!”惊恐和厌恶的眼神,一如那晚。


“好好好,我不碰,我。。。。。。”Bo哥对这个眼神已经没有抵抗力了,“你的眼睛真好看!”


 


“Bo哥,大哥,大佬!你放过我。”


“我也想放过你,但是你不放过我呀。”一副无辜的样子。


“我?”


“是啊,你每天晚上到我梦里报到,我想忘都忘不掉。”这无辜的表情,威廉现在看来只觉得贱。


“你觉得这样的游戏很好玩是吗?我不想陪你玩。我不是为了挣钱没有底线的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为我的梦想,天天都在努力。我的每一步都是汗水拼出来的。而对你来说,我不过是个刚起步的小歌手,用一些暴力手段就可以胁迫,用一些钱就可以收买,是吗?!”


Bo哥刚想说,又被威廉打断:“请你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我惹不起你,但我也不会让你满意。你不是说有大把的狂蜂浪蝶吗?你去找她们啊!为什么一定要纠缠我呢?”


 


“其实我试过,“Bo哥有点沮丧的说,”但是我发现忽然对她们都没兴趣了。”


威廉再次语塞。只能闷头继续走。


已经到公寓楼下了,Bo哥还想跟。


威廉瞪了一眼,他脖子一缩:“别打脸!”


 


 


“这不是Bo哥吗?”楼道里走出一个人。“怎么这么晚了一个人,没有带小弟?”



评论
热度(102)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