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锦鲤本鲤兔兔本兔窝爱你萌!

一份下午茶repo送给我的小🐟 @池中鲤鱼 


首先要特别感谢鱼鱼给我的指导啊!第一次化了妆被人说烟火气特别重,伪装成功窃喜——选人的时候就盯着副导用我的小眼睛传递真诚的眼神交流,成功混入!


到了录制现场看到熟悉的导师座,突然想起某鱼说站在粉丝团队只能看屁股所以特别谨慎的选了站位,全程被3D雕塑般轮廓侧颜秒杀。


小婷真的咕噜咕噜冒泡的可爱让人移不开眼。感冒了就变得特别大小姐,又安静又娇滴滴,特别精致的用吸管保温杯喝水。我猜多半是柠檬水。


他的眼神是最令人难忘的。冷酷的时候疏离到千里之外。女神扫一眼我就中箭了不敢动有种偷窥狂被发现了的尴尬又厚着脸皮继续盯。好不容易进来的一秒都舍不得浪费啊。连调戏的台词都想好了:

“里为森么老看窝”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哼”(扭头回去)


男队表演的时候一有音乐出来他整个人就在共振合奏。什么抖胸啦都是初级level。后面是坐在沙发上提臀顶胯!内心抑制不住的想跳舞想动来动去。粉丝整个就疯了。


中间有部分主持人说观众投票对女队输赢影响很大啊什么的,因为录制之前就知道这次选了超多男群演,听说还有付钱让他们喊口号带节奏的,就是想让女队赢,所以男队这边好像又个女皇jj很不屑一顾地说了句“让你们赢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粉丝没听清楚就跟着喊“好!”结果婷听到了,直接睁大眼睛一脸难以置信我们胳膊肘往外拐自甘认输,一只手掐住脖子往沙发上倒一只手拿着水壶往地上一锤。嘴里还念念有词“里萌怎磨楞这样子沃!”ಥ_ಥ 粉丝又疯了。


最让人心疼的是婷生病了。一开口自带烟嗓可还行。说几句就要咳嗽一下清清嗓子。搞不好还在低烧。主持人说他口腔溃疡了但小病包明显不太愿意拿这个说事儿立马说“这个就别提了吧”呜呜是麻麻的坚强囡囡。


除了被他那张脸那个身材那个仪态整个迷到魂儿没了,还有就是他的精神吧。面对节目组不讲逻辑的赛制,真心实意地为选手们考虑。包括卫子仟。他绝对是那种超级护食的那种人。面对陌生人或普通关系他能给予足够尊重,面对亲近的人更是实打实为你考虑。当他粉丝真的幸运。生了病还要工作,虽说各行各业都是如此,但小病包就会让麻麻特别心疼啊!请保佑快点好起来吧!新的一年的愿望也是霆霆能健康十足呢!


最后,😚🐟吧唧一口嘻嘻

评论(13)
热度(52)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