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蠢(1)

婷婷的男票:

就算蠢 无知便无憾 能在附近总算侥倖




吴亦凡打过来的时候他还没起,迷迷糊糊抓起手机应了一声:“嗯?”昨晚部门聚餐几个人猜拳喝酒,闹到凌晨两三点,宿醉的头疼让陈伟霆的反应也迟钝起来:“怎么了?”


吴亦凡的语气一如既往冷冷淡淡:“我不是说了让你中午过来吗?现在几点了?“


他痛苦地按了按太阳穴,断片一样回忆起他们两三天前定的时间,看来闹钟定了也没用。他顿时呻吟了一声,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对不起,我现在就过去·······“


电话突兀地挂断了,剩下嘟嘟的提示音。


陈伟霆匆匆洗漱,换身衣服出门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多,再到吴亦凡家做给他吃肯定晚了。他开车绕远路去吴亦凡喜欢的一家餐厅,给他买外卖。


结果要去吴亦凡家的时候路上出了车祸,堵了一路。车缓慢地蜿蜒前进,陈伟霆头更痛,吴亦凡之前到国外出差了半个多月,他们一段时间没见,难得吴亦凡主动约他见面,自己却醉酒误事。


天气热,心里更烦躁不安,他坐立不安,想着怎么跟吴亦凡解释,说自己待会床上什么花样都可以······?


他并不确定地想,犹豫着要不要拨通电话,吴亦凡却先给他发了微信。


“不用来了,我跟朋友出去吃。”


陈伟霆把那句话来回看了几次,头慢慢靠在方向盘上。昨晚醉得实在厉害,吐了一次,现在胃里空荡荡的,可是堵在高架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家。


平时半小时的路耗了快一个小时,他昏昏沉沉拿着外卖回家去,之前忙工作忙得进了医院,他怕了,便强迫自己怎么也要吃一点。陈伟霆揭开外卖盒,饭菜丰盛又精致,全是吴亦凡平时喜欢的菜式。


其实吴亦凡喜欢的菜式也是他喜欢的。以前他们同居从来不需要外卖,吴亦凡一手包办,他的胃口就是被吴亦凡养刁了,他想吃什么吴亦凡就能做出什么。


头痛,头重脚轻,又冷,他吃了几口吃不下搁在一边,摇摇晃晃倒在房间的床上,把自己卷进被子里就睡了。


他睡得昏天黑地,无知无觉才好,无知无觉才不会痛苦。


中间半梦半醒,天都黑了,他翻了个身继续睡。他知道自己发烧,浑身发抖觉得冷,也知道该起床,不去医院也要吃退烧药。


他就是不愿意起来,也许吴亦凡会打电话过来,他就会知道自己生了病。


不需要别人知道,他只要吴亦凡一个人知道而已。


他裹紧被子,慢慢把身体蜷缩起来。


后半夜睡得迷糊,好像有钥匙开门的声音。陈伟霆烧得口干舌燥,自嘲地想不是贼又不是吴亦凡,是自己在做梦吧?


门轻轻关上,脚步声由远及近。


以前吴亦凡也会加班到很晚才回来,他都已经睡了,冬天冷冰冰的吴亦凡还要钻进被子用手捂他把他冻得呜呜叫,睁开眼要发脾气,他就会温柔地低头吻他:“有没有想我?”


仿佛有人走近,俯身轻轻摸了摸他的额头。


大概是真的在做梦,他也当作一个梦好了:“······你回来了?“语气不自觉变得像从前一般依赖又亲昵,“我病了,难受········”


那个人也一样睡进被窝里,搂住他吻他,滚烫的体温突然得到舒解,他更近地贴着对方,像是叹息:“你怎么不说话?你有没有·······”




https://www.weibo.com/p/1001603955588743757763

评论
热度(190)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