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凡等】心有灵犀Ⅴ(ABO)

思凡:

*


“宝宝,起床了好不好?”吴亦凡坐到床边将被子扯下来了些,俯身柔声去唤着还在赖床的人儿,轻轻抚弄着后颈,唇印在眉梢,“再不起床大伦要上门来我这儿找人了。”


 


窝在柔软被褥里的人蠕动了一会儿,心不甘情不愿地微微睁了眼,瘪着嘴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回了一句“我不想起床……浑身都好酸沃……”


 


听得这话便想到昨晚把兔子欺负得狠了,不由得笑起来,“我的错我的错,怪我。”边说着边拉开了被子将人从被窝里抱了起来走进浴室。


 


 


一边拿着温热毛巾擦拭着脸,动作温柔得很,一边看着面前坐在洗手台上的兔宝宝一脸瞌瞛懵懂的样子,心里都是满胀的柔软。


 


凑近衔住了唇瓣吻了吻,笑着哄着。“我给你做了萝卜糕,想不想吃?”


 


听得这话,捧住了吴亦凡的脸颊,眨巴眨巴眼睛,原本垂着的双腿跟着晃荡了起来,“真的吗?”


 


“真的,你再起晚一点萝卜糕可就凉了不好吃了。”曲起食指刮了刮鼻子。


 


“要吃要吃要吃!”边说着长腿一伸蹿下了洗手台要跑出去。


 


“你跑慢点,当心摔跤了!”吴亦凡都有些嫌弃自己嘴碎得跟老妈子一样。


 


 


 


“吼吼吃!”刚吃下一块萝卜糕马上又连着塞了两块进了嘴,鼓鼓囊囊的腮帮子嚼啊嚼像是只进食的松鼠,眼睛弯弯闪着光,又惊又喜。


 


“喜欢吃的话一辈子都做给你吃啊,”吴亦凡托着腮看着对面的陈伟霆,然后说了句极其俗套的话,又将装着橙汁的玻璃杯推近了些,“喝点橙汁。”


 


“Kris你好厉害沃,怎么连萝卜糕都会做?”边嚼边含糊不清地说着话。


 


“你喜欢吃我就专门去学了啊,也不是很难。”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神有些飘,连嚼萝卜糕喝橙汁的动作都停下来了,“我可能不能陪你过生日了,有好多通告要赶……”


 


闻言一笑,“没关系,以后还有那么多生日呢,不着急今年的这个。”


 


“噫……好肉麻,我的鸡皮疙瘩都要掉一地了。”说着还应景地抖了抖身子,但脸上却是满溢的笑意。


 


“还不是跟你学的。”


 


 


 


“我要赶不上飞机了,Kris”陈伟霆拍了拍一直抱着自己不肯松手的大型犬的后背。


 


每次都是这样,平日忙前忙后照顾自己的吴亦凡倒是成熟得很,一到这会儿要分开了又忽然变得跟小孩儿似的黏人得紧,像是角色突然互换了一样。


 


“我一有空就来找你好不好?”放软了声音哄着,又偏过头亲了亲对方的侧脸,“很快就能见到的。”


 


耳边听见他闷声闷气地“嗯”了一声,知道他大概是不大开心,心里泛上点酸涩来,他也明白聚少离多的滋味并不好受。


 


还是拉开了距离,脸莫明地飘上了一些红,“再过一段时间,我需要你……”


 


刚才还怏怏不乐的吴亦凡这会儿才看起来好一点,眼里又闪起光来,嘴角弯了弯,“好。”又凑过去轻轻咬了咬颈后的腺体,舔了舔又吮了吮。


 


连耳朵都红了,骂了一句,“小狼狗吗你是?”


 


吴亦凡把口罩给他戴上,送到电梯口又抱了一会儿才跟他道别。


 


 




 


 


 


*


后来在生日会上,大屏幕上出现日思夜想的脸,那口港普说着“要越来越高”真是戳中了吴亦凡莫名的笑点。


 


事后自己回看当时的表情着实有些后悔,笑得一脸“我恋爱了我媳妇儿真好看好喜欢”,自己都没眼看,也不知底下的观众都有没有发现什么端倪来。


 


看了视频之后就在后来的所有表演中都心不在焉魂不守舍,脑海里都是那张脸那副裹在宽大外套里的小身板那清亮的声音。


 


所有生日祝福都比不上他的来得有趣,抵不过他的笑来得温暖。


 


所有人都比不上他,他最好。


 


 


所以吴亦凡订了去夏威夷的机票,心里满满当当的情绪堵得他发慌。


 


 


 


tbc.


 ================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 谢谢w



评论
热度(195)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