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凡等】心有灵犀Ⅰ(ABO pwp一发完)

思凡:

不喜勿入 谢谢






>>>




被一丝一缕的若有若无的幽香牵引着,吴亦凡站在房门前,曲起手指扣了扣门,“William?”




“……Kris?”隔着门板,声音被削弱得犹豫又无措。




“我能进来吗?”嘴角噙着笑,极少的Alpha的气息泄吅露吅出来。




“……不、不要,现在不行……”短短的一句话却变得断断续续。




吴亦凡刷了房卡就闪身进了房间,他其实并不在意陈伟霆的回答,他知道今吅晚的他会只属于自己。






石墨


微博








吴亦凡拥着累到脱力的陈伟霆,嘴唇印在灰蓝鬓发边,两人的心跳隆隆作响,汗湿的肌肤黏在一起尽是亲吅密。




“好累……我要瞓觉……”情爱过后声音软吅软糯糯带着点沙哑,陈伟霆往吴亦凡身上蹭了蹭,闭着眼几欲昏睡过去。




“先咪瞓,我带你去冲凉,好唔好?”吴亦凡柔声哄着,明明比自己大上五岁,却比自己还孩子气些,“我畀你斟杯水。”




吴亦凡起身下床去给陈伟霆倒水,瞥见浴吅室里一地的玻璃杯碎片,心里一紧,想来是刚才突然的热潮让他顿时被抽走了力气,他回想了一下他身上并没有伤口,于是放了心,不过内疚的情绪又升了上来。




小心翼翼地给陈伟霆喂了水,想着刚才激烈的情事耗费了他大量的体力,吴亦凡一手揽过肩背一手穿过膝弯将人打横抱了起来走向浴吅室,看着怀中迷迷糊糊要睡过去的人,忍不住吻了吻调皮的发旋。




吴亦凡抱着陈伟霆坐在浴缸里,温热的水流冲刷着瓷白的肌肤,体温因处于发吅情期并未完全退下,还带着稍高的温度,触到的肌肤像是燃着小簇火苗,下巴搁在对方肩头,“今日系我对你唔住……”




“嗯?”后背紧吅贴着对方的胸膛,满足感和安全感让他全然地沉迷其中,将身体悉数交付于对方照顾,也没有注意那句低低的话语。




“冇事。”吴亦凡扶着陈伟霆站起走出浴缸,伸手取过浴巾把他围了个严严实实,自己也擦干了水迹围了浴巾,低头注意到那只手一直抓着自己手臂没有放开过,微微笑起来。




“我好钟意你呀。”陈伟霆忽然抬起头,说了一句。




吴亦凡被那直直望过来的眼神惊了一惊,湿吅润明亮的眼里满满的是真意,这下轮到自己愣愣地无措起来,心里满溢的情绪堵得无法说出话来。




直到他踮着脚吻了过来,他才想起抬手环住面前的人。












====================


就是vogue红毯之后的设定,腹黑凡凡给等等的酒里丢了诱发剂w


嗯其实双向暗恋嘛。。等等最后也不在意凡凡做坏事儿啦w


有点ooc。。什么纹身梗啦身高差啦我都放进去了戳萌点w


冷西皮的春天啊  我感觉我还会写后续 毕竟发♂情♂期还没结束是不是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射射!!



评论
热度(444)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