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凡等】心有灵犀Ⅵ (ABO)

思凡:

*


这几天拍摄工作的进度莫名延缓了,总是有几个人无法集中精神而导致拍摄需要一边又一边重来。


中途休息时大伦扯过陈伟霆到一旁压低了声音问,“你是不是忘记吃抑制剂?”


“每天早上都有按时吃的,”陈伟霆回想了一下回答,又反问,“怎么了?”


“这几天一直听有人在说这里有Omega的味道,有些人就受了影响,所以来跟你确认一下。”大伦顿了顿,“你知道我们自己团队里都是beta,是闻不出来的。”


“放心,我都有按时吃,”对着大伦颇为担心的神情露了一个笑容,又拍拍他的肩,“而且大家都以为我是个beta,不会怀疑到我身上来的。”


 


陈伟霆没有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别,为了保密而一直使用着抑制剂和气味掩盖剂。


尽管如今社会上对omega相较从前更为宽容,但是在圈内复杂的环境里omega总是会惹来更多的非议和麻烦。除了家人和一些朋友,极少有人知道他是个omega。


他不是没有想过吴亦凡是怎么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的,是带着什么目的来靠近自己。他有时起过现在的关系只是先前就存在的好感在信息素的作用下被放大而建立起来的这样的念头。


他承认十分享受和吴亦凡在一起的感觉,让他不自觉地想要依赖,可与此同时,心底总有隐隐的不安。


毕竟Alpha与Omega之间存在着强烈的相互吸引,这是天性和本能。


而身体的行为有时与心中的想法也许并不一致。


 


 


 


 


当天的拍摄工作结束之后已经有些晚了,陈伟霆跟工作人员都告别了之后独自走回了住处。别墅就在离海岸边不远处,是早些年置办下的。


海岛的夜晚有些凉意,风吹着海水一阵阵涌上沙滩翻卷起浪花又化作白色泡沫。


月亮在云里显得朦朦胧胧,漏下些细碎的光在海面浮动。


 


 


“在干嘛呢。”


“煮点粥喝,今天结束得晚了有点饿。”陈伟霆拿着汤勺在粥里转着搅着圈,热气氤氲。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短促的笑,“难得你愿意进厨房。”


感觉像是屋外有人影闪过,陈伟霆扭头看向窗外,只有植物随风影影绰绰,看了一会儿又重新收回了注意力,“嗯?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到。”


“你那儿刚刚怎么了?”


“没什么,我看错了,还以为有人在屋外。”关了火拿过一只瓷碗将粥一勺一勺地舀进去。


“你一个人在那里会不会不安全?”吴亦凡皱着眉,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又看向登机口。


“不急,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嘴角一弯,“自己开工作室就可以这么任性到处乱跑吗?”一手拿过台面上的手机一手端了碗走向了餐厅。


“哪有你重要。”


 


一边慢吞吞地喝了些粥,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会儿,陈伟霆忽然听见门扉被敲响,“你等一下,好像有人来了,我去开门。”说完便暂时将手机搁置在餐桌上,起身走向玄关。


“William,是我。”


陈伟霆听见声音熟悉便开了门,看到是随行的另外一名助理,“是你啊Gavin,有事吗?”


“大伦还在忙事情,抽不出来时间,所以他让我把这个给你送过来。”说着将手中的盒子递过去。


“好的,麻烦你了。”接过了盒子对着Gavin一笑,“谢谢。”


“没事。”戴着眼镜的助理倒是有些腼腆起来,眼神往屋内瞟了瞟,又定在了陈伟霆脸上。


“还有什么事吗?”被这样看着让他觉得不太舒服,他不着痕迹地往后挪了一步,“没有其他事的话你也该回去了,早点休息。”


Gavin愣怔了一下回过神来,推了推眼镜,又揉了揉鼻子,“呃没、没有,那我先走了,明天见。”


“明天见。”


 


“刚刚助理把抑制剂送过来了,”陈伟霆打开盒子,里面排列着五支针剂,“大伦担心我会受别人的信息素的影响。”


电话那头短暂地沉默了一会儿,“那你按时用抑制剂,等我过来。”


“好啊,等你过来的时候我这边工作肯定也刚好结束。”话锋一转,“今天你怎么不说想视频?”


问完就发现手机屏幕上出现了视频请求,点了同意,便看到了对方带着笑意的脸,又看到他身后的场景,“你在机场啊,又要飞去哪里工作?”


“傻瓜,当然是去找你了。”看到预料之中陈伟霆惊喜的表情,吴亦凡有些得意。


 


在床头坐下,取出了抑制剂,注射器的针头埋入肌肤,透明的液体缓缓注入血液。


自从上一次意外的情热期过后他感到过几次自己的信息素紊乱,因着不想干扰工作,便搁置了不太在意,只是注射抑制剂来稳定情况。


电影摄制虽然几近尾声,想着保险起见还是用了一剂,等结束了便停用。


没过一会儿陈伟霆觉得有些昏沉,想着也该到休息时间了,发了两条留言给已经登机的吴亦凡,疲倦地阖了眼。


 


窗帘随风被轻轻吹起又垂下,勾月被阴云藏起。


 


 


 


 


吴亦凡没有想到自己刚下飞机就居然会得知这样的消息,大伦打电话告诉他陈伟霆失踪了。


他在一瞬间焦躁起来,“怎么回事,现在有什么线索吗?”


“我们团队里的一个助理也不见了,William家里有被入侵的痕迹。我们现在在警局调看监控。”


“很有可能是那个助理,William跟我通话的时候正好有个助理给他送东西。”


“……是我让助理去给他送抑制剂的,William说他最近信息素不太稳定。”


强烈的不安和愤怒像藤蔓迅速蔓延绞缠住心脏,事情的严重性已经超过他的想象,“我现在赶过来。”


 


 


 


 


陈伟霆是被后颈发热的腺体惊醒的,一睁眼不是应该看到的熟悉景象而是像是一间旅馆客房的陈列摆设,心里一惊,想要起身却发现手被反绑着,一动便传来麻痹感。


房间另一边传来脚步声,陈伟霆立刻收敛了动作闭了眼装作仍在昏睡的样子。


他闻到了陌生的Alpha气味,他能感受到背后的视线正紧锁在自己身上。


 


——情热如果提前到来,那么他极有可能被这个绑架了自己的Alpha标记。


 


这个想法让他自然而然地感到恐惧,身体变得僵硬紧绷,呼吸变得不流畅,他提醒自己要冷静下来,等待可能逃脱的机会。


那个人走近了,在床边站了许久,他在凝视他。


这段毫无动静的时间被拉得极长,长到他以为自己被识破了,心跳在胸腔中砰砰作响,他不知道这个人到底要做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那个人才慢慢走开,连带着房门也被关上。


他无法起身,整个身体都沉重无力,挣扎几番无果,再怎么用力也无济于事,重重倒入枕中。


他费力地喘着气,脑袋昏昏沉沉。


这个时候是几点了,不知道Kris有没有到夏威夷。


他要是知道我失踪会怎么样,会着急吗?


等到他找到我的时候,我会不会已经……被别人标记了……


他会生气、失望、厌恶。


他会因为这个离开我。


去除标记会不会很疼?


……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他感觉到小腹突然的一阵绞痛,他近乎绝望地闭上眼。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放我走。”久未开口的声音格外沙哑。


“我想要你,这么明白的事情你还不懂吗?”那人缓缓走近,在陈伟霆面前蹲下。


“……Gavin?是你?!”


“是我,我跟你一样,伪装了很久的beta,”Gavin摘掉了眼镜,原本腼腆和善的样子现下却变得危险而极具侵略性,“只不过我是个Alpha,而你却是令人垂涎的Omega。”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把那盒抑制针剂替换成了镇定剂,你的警觉性太低了。本来打算带你先离开这里,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发情。”


“所以我只能先标记了你,这样的话,就算是吴亦凡找到这里也于事无补了。哦,如果他愿意来找你的话。”


“是他害你信息素紊乱的对吗?”


“他之前为了得到你,居然会用诱发剂……”


“够了——”陈伟霆咬紧了牙关,他几乎是低声咆哮了出来,“你就算标记我我也不会成为你的Omega!”


“是吗?”Alpha的信息素一下子扩散开来,“你的天性抵抗得了吗?”


 


他想呕吐,头疼欲裂,视线慢慢模糊不清,他从未有如此厌恶自己身体的时刻,他能闻到自己的信息素迎合着,正在开始一点一点地散发、变得浓郁,体温正在一点一点攀升,汗液随之沁出,更糟糕的是体内开始分泌黏[]湿的热液。


 


湿热的舌苔缓慢地舔舐过后颈发红发热的腺体,“你好甜……”


 






tbc




 



评论
热度(142)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