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献给莉莉

如果没有lili的陪伴,没有见过仙女,机器人,Vicky,阿顾,伦敦,港城,我的人生也能过,但这样一比都寂寞好多。那样艰难却忠贞的爱情故事,给了我这样对现实麻木的人全部慰藉。相遇即是注定,快乐就要珍惜。笔者的责任感让你担忧文字给一些朋友带来不好的影响,作为读者的我也不希望催更或是沉默会让你不开心。
但是一定要告诉你,我爱你呀。我们爱你的。怀着这种混杂了欣赏,单纯的喜欢(见过一次你穿白大衣的自拍哈哈),赞叹,以及带有需要的爱。年初的一次震荡,你说希望缪斯回眸看见的是花团锦簇而非落英满地甚至荒芜颓败。我也希望莉莉的心能一直是full of sunshine。有时是你的光照耀着我们,有时让缪斯来照耀我们,有时让我们来照耀你。
我想每个人对痛苦是形成了当下的体验都离不开过往。有的时候厌恶并痛苦于这种痛苦,有的时候又沉溺甚至迷醉。不该用伟光正的话来引导些什么,快乐固然好,但无法强迫追求。毕竟对有的人而言痛苦的体验至少可以给人活着的知觉。

我看过神仙写神仙的故事。
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说一声:谢谢你。我希望我们都会更快乐。缪斯说过,值得。@幽灵虫 

评论(2)
热度(5)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