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震惊!我国大龄男青年公然学猫叫…

鱼太真是宝藏女孩儿

池中鲤鱼:

峰霆。


动物和动物的故事,一发完。

题目是山河取得。
——————————

全世界每天有75个物种灭绝,平均每个小时就有三个物种被贴上死亡的标签。

随着动物数量的巨幅减少,人类开始出现兽化迹象,经过了一百年的演变,基因经过无数次的转化,使人类最终成为能以两种形态生存的生物。

人类或者…动物。

人和人相处久了,你看他姿态就能猜出是什么种类动物。

比如保湿喷雾不离手的,不是两栖动物就干脆是鱼什么的。

当红某女星的分化种类就是孔雀鱼,演唱会的时候来了个“人鱼态”,在巨大的玻璃缸里游来游去,粉丝全疯了。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分化成好看的动物。

美若天仙的女孩很可能一变身就是一大青蛙蜥蜴什么的,为了防止物种歧视,国家特意出台一套法律:任何人在任何地点有权隐藏自己的分化属性。

当然,万一你人品好分化成大熊猫想显摆也是可以的。

人品不好的分化成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有权保持沉默。

娱乐圈里当红的几个,也并非都愿意向粉丝透露自己的分化方向。

一时间,扒明星的分化物种成了大家热衷的话题。

陈伟霆的分化方向众所皆知——黑狼。

又孤傲、又坚韧、又神秘。

有时候还带着点犬科动物的呆萌(?)。

粉丝们好评如潮。

“威廉狼王呜呜呜呜…”

“黑色的孤狼…呜呜呜…苏的腿软了。”

“狼系男友…啊……”

对此,陈伟霆一直低调的不愿意多提,任凭粉丝撒娇打滚跳楼咆哮,也不愿意以兽态出现在众人面前,理由是…

“狼嚎好难听喔…”

让人无言以对。

一次电影庆功会,大家都喝了点酒,陈伟霆酒量差,有点醉了。
他看见圈内同行李易峰被混进来的狗仔第一万次问及“兽态是什么”,有些尴尬的第一万次拒绝回答的时候,终于看不下去了,站出来替他解围。

他黑着一张粉红脸,说:“哪个工作室的?以后…里萌是不是不想开了?”

狗仔们噤若寒蝉,一哄而散,毕竟这喝醉了还说话走音的人,是实实在在的一头黑狼,而不是未知物种(并且很可能是低端物种)李易峰。

等赶走了狗仔,陈伟霆醉醺醺的拍了拍李易峰肩膀:“别怕。”

穿着一套白西装的李易峰默默扶住原地打晃的陈伟霆:“…额,威廉哥。谢谢”

陈伟霆带着港台腔回了句不客气。

他特别理解李易峰。

如果兽态难以启齿,那一定是跟人设非常不符的,说出来要掉粉。

这些人还逼他,太过分了…你说你管一个人变成动物是什么样子干嘛?他只要人形好看就行了啊,人形好看还不够么!?就算是苍蝇蚊子什么的,人家也不会影响本体美观性啊!

而且陈伟霆最讨厌物种歧视。

最、最、最、讨厌!

“尼峰啊,没事儿!他们再问…你实在不行就随便编一个…没事儿,公关团队会帮你的。”传说中狼王威廉喝了一杯酒就什么都敢说,还单手勾着李易峰脖子,好哥俩状态晃晃荡荡往卫生间走。

大伦一看自家正主那样,准是喝飘了。赶紧过来跟李易峰说抱歉,想把自认为英雄救美了的陈伟霆从同为当红小鲜肉的李易峰身上扒下来。

结果…不知道为啥,陈伟霆搂的格外紧。

李易峰怕自己被勒死,即使制止两个人的拉扯:“没事儿伦哥,我照顾威廉哥。”

“………”虽然觉得有点不妥,但是好像也没啥别的办法哈…

大伦眼看着李易峰被陈伟霆扯进卫生间。
觉得传闻有误,李易峰也不像其他人说的那么冷漠不近人情嘛…

卫生间里,陈伟霆神秘兮兮的把李易峰按在墙角,非常夸张的“嘘”了一声,凑到李易峰耳边,小声说

“……我知道,里是小猫咪嘛…没事……以后,哥照顾里!”

李易峰觉得耳朵痒痒的,但是面不改色:“谢谢威廉哥。”

陈伟霆张开手包住“可怜的李易峰”,顺便给他后背两巴掌,以表亲切:“没事!哥…替你保密!猫咪嘛……猫咪…猫咪也很好啊…也有爪子什么的啊。”

醉的要死要活的,谁信这货只喝了两杯红酒。

李易峰保持死鱼眼看着陈伟霆整整齐齐的一排小白牙,笑的他眼晕。

陈伟霆觉得自己贼鸡儿聪明,他观察过李易峰身上猫性贼重,爱睡觉啊爱吃鱼啊什么的…
这属性在女明星身上是格外讨喜的,男明星身上就…容易让女友粉幻灭,虽然猫很可爱很高傲,可是远不如“黑狼”听上去耐操(适合yy)是不是?

陈伟霆把下巴垫在李易峰肩膀上,一边乐一边打嗝,酒味很重,李易峰皱着眉,忍着没发作:“威廉哥…你先起来。”

“哈哈哈哈哈……喵哦你哈哈哈…”

“……我们出去,找点解酒的。”

“哈哈哈哈哈……你也很惨了……”陈伟霆搂着李易峰脖子、笑的像傻子,而且…越笑越严重。

李易峰不知道自己哪好笑,他能乐成这样,而且还笑出一种“我与你同病相怜的”错觉。

魔音绕耳的笑声持续了十分钟,突然……李易峰觉得脸颊被什么东西抽了一下——软软的,不疼。

低头一看,乐到抽搐的“狼王威廉”趴在自己肩膀上,造型师做的非常酷炫狂霸拽的背头被分开两个缝缝……

一对又长又软又香喷喷的…黑色兔子耳朵,窜了出来。

兔、子、耳、朵。

“哦……黑狼啊?”李易峰突然觉得手痒,捏了捏“黑狼王”的兔耳朵,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陈伟霆是被李易峰的保姆车送回去的,大伦千恩万谢,顺便再三确定陈伟霆没露出什么马脚,才松了一口气。

经过那天的英雄救美事件,陈伟霆很快跟李易峰成了好朋友。
陈伟霆在娱乐圈里依旧酷炫狂狷着,背头黑墨镜、西装小皮鞋。
李易峰依旧白衣校草温润如玉、高冷纯洁着,属性不明,什么白鹤蜂鸟小兔子斑纹猫的猜测都有。
两个人频繁同框,粉丝们yy了无数“狼日峰”的梗,感觉世界真美好。

两个人还合作了很多电视剧和综艺,越来越熟络,你来我往的总约出去吃饭、唱k、滑水…最后一来二去的,感情升温了。

现在,就剩下一层窗户纸了,看谁先捅破。

这天李易峰邀请威廉哥一起去日本玩耍,陈伟霆喜笑颜开,点头同意,飞速跟他“峰峰”一起订票跑了,《霸道总裁爱上我》都不拍了。

大伦总觉得事情不对,又找不到哪里不对。

两个人买同款,发微博,玩的很尽兴。

陈伟霆感觉今天气氛太好了,于是掏出揉搓一天都烂了的一支玫瑰花,非常绅士且“狼”性跟李易峰说:
“我萌要不要试着在一起…?我不在乎你到底是什么,无论你是什么我都一样爱你,保护你。”

李易峰嗯哼了一声,揉了揉他威廉哥的脑袋,接过花、算是同意了。

陈伟霆笑的像个小狼崽子(小兔崽子),原地疯狂蹦跶…露出两颗小兔牙,白陶瓷一样精致可爱。

甚至尝试把李易峰抱起来,被李易峰冷着脸拒绝了。

猫嘛,都傲娇,威廉懂的,于是惺惺作罢。

“峰峰,我能不能……看看你兽态是什么样子啊…我我发誓我不会嫌弃你!”陈伟霆盘着腿坐床上,上身只穿着一件黑衬衫,开着俩扣子,露出胸肌来,很有料。

李易峰刚洗完澡,穿着酒店白浴袍,一双猫眼水辘辘的好看,也坐到床上来,一边擦头发一边说:“你不是知道,猫。”

“…我想看看哦…我……我得跟你道歉啊峰峰,我其实不是……狼。”陈伟霆扯着自己衬衫角角,“我…是兔…子…但是!”

“但是我肯定会努力的!兔子也会让你很满意的!”陈伟霆太紧张李易峰会幻灭,导致耳朵窜了才出来。

又黑又软又蓬松,又长又香又乖巧。

“你……嫌弃我吗?”陈伟霆烦躁的揪着自己耳朵,往后藏。

李易峰真怕他给耳朵扯掉了,给他手掰开,拯救出这对儿被蹂-躏的毛都立起来的黑兔耳。

“怎么会?”李易峰亲了亲他的耳朵,特别温柔,“你是什么我都喜欢。”

陈伟霆幸福的像泡进蜜罐里,又一次表示兔子x功能很好,一定能满足他云云…

“那个……大伦哥一直因为我是兔子的事情担心我,但是幸好是你啊峰峰!”陈伟霆兴奋的来回甩耳朵。

李易峰静静看着他,开始脱浴袍。

“你是什么啊!你告诉我吧!我也不嫌弃你…唔…我好跟大伦哥汇报一下,让他不要担心。”陈伟霆继续甩耳朵,还用耳朵比了一个心形给李易峰看。

“猫。”李易峰耐着性子又重复一遍,为了证明,非常大方的给陈伟霆看了自己的耳朵,还非常非常、色、情的,“喵…”了一声。

一对儿白色的耳朵从棕色的发丝间冒出来,有一点点尖圆,毛茸茸的过分,确实是猫科动物的耳朵。

“啊啊…好可爱啊峰峰!”陈伟霆扑上去捏他耳朵,眼睛放光“白猫!什么种类啊!”

“克鲁格。”
李易峰稳稳接住陈伟霆,搂着他腰,手搁着内裤摸藏在里面的毛绒小球球。

“啊…没听过,我要去告诉大伦!他老怕你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说完,人窜进卫生间,快到李易峰一把没抓住。

电话拨通。

“大伦哥!!我告诉你!你不要担心了!”

大伦:“???”

陈伟霆兴奋的破音儿了:“峰峰是猫啊!小白猫啊!我能日啊能日!兔子也能压住他!”

大伦:“……哈?真的…?”

“当然啊!喔亲眼看到啊!什么克鲁格白猫啊!好软啊!喔能日他啊!”

大伦:“等等……克……”

话没说完,嘟嘟……电话被急色霆挂了。

克鲁格…?emmm…

大伦沉默三秒,疯狂回拨。

谁他妈告诉你克鲁格是白猫的!

那是他妈狮子!!!狮子!!!

李易峰看着从卫生间里蹦出来,飘飘然的小黑兔,露出了……一个

温、柔、的、笑。

评论(4)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