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伪娘——往事如烟:九月之十四

鱼太的剧情构思我是服气的!

池中鲤鱼:

九月之十四——“生日快乐”

中秋节三天眨眼过去,陈伟霆掐指一算他又要滚回李易峰租的房子住了。
公司派来的人收拾的是真的干净,连牙刷都给他揣走了,幸好刘远有多余的,勉强活够三天。

为了防止李总看自己不顺眼,一脚把刘远开了,陈伟霆早起半个小时对着镜子扒拉发型。

刘远觉得他伟霆哥帅毙了,也跟风剪了个同款发型……虽然效果不尽人意,疑似羊驼。

“伟霆哥,有没有人说你长得有点像那个谁……”刘远眼巴巴看着陈伟霆额前一缕格外有feel的头发,怎么就随便落下一缕都能落得这么正正好好这么性感。

随性又洒脱、慵懒又精致…

“刘德华?”陈伟霆对着镜子正了正领带,又往头发上喷了点定型喷雾。

“不是……那个……”

“张国荣?”把西装外衣穿好,深灰色的西装比黑色更时尚点,也不会显得肩膀太窄。

“不是……”

“谢霆锋?”陈伟霆弯腰穿鞋,黑白拼接绑带皮鞋,一看就是雅痞绅士。

“…………”也说不出来像谁,总之长成这样一定要当明星,一定要火遍大江南北的。

“伟霆哥…”刘远跟叫魂似的跟着陈伟霆出门,“你打扮这么好看干什么……见情人啊…”

怎么还说的酸唧唧的?

陈伟霆在心里翻了一句大白眼——是,见老情人,见债主。

穿身红色性感明艳,穿身运动装阳光可爱(?),现在灰色气质优雅。

刘远瞪着炮眼看他伟霆哥,真是……黑色是不是高贵冷艳?

“什么高贵冷艳?”陈伟霆拉开车门上车,窜到第一排隔着座位拍了拍司机:“额…哥们,我是陈伟霆。”

司机:“我知道……”

陈伟霆:“不是、我的意思是…啊…?你怎么不是赵…”

司机:“小赵出差了,这几天我替他。”

那这车……陈伟霆又下去看了眼车牌照——果然不是平时那台了。

但是




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下:“那还是想问您一下,赵司机收拾我东西的时候有没有看到过一个本子…”


https://shimo.im/docs/jTJH7BZHOqsZVErD




这个长度,你们看着办吧。

评论
热度(286)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