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维多利亚的秘密

我一个暴哭啊!!!我们的Vicky!

惡花痴恋症候群:

章一




P.S.嗯准备把这个老坑填掉。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将另一位男主角的称谓改为“顾”了。




以及我虽然试图把之前大家可能都看过的章节一下子全放出来,但是一纵列链接放在一章实在丑得我不能呼吸……所以看过的朋友如果觉得麻烦,点不点赞啥的就请随意吧,just当满足我的强迫症了orz。




做了一些微调,没什么大的变化啦。今天放前情,明天更新。




哦我用石墨不是因为开车啥的,是因为LOF真的超敏感动不动屏蔽所以干脆都放链接啦。



评论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