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倾世(十三)

纹森特:



 图侵删!


没想到救美的是谁吧?




******************正文********************




“Megan姐,你也在这里!“


“Sophie!“刚刚去吐过的Megan在走廊里撞见了Sophie,“哦,今天Alex请吃饭。”


“哦~~有什么特别的事吗?威廉也在吧?我进去打个招呼吧。”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华叔忽然说要犒劳我们。威廉不在里面。他喝多了,去了顶楼的房间休息。”


“什么?”Sophie眯起眼,“那。。。。。。华叔呢?”


“华叔今天没来。是Alex请的。”


Sophie忽然抓住了Megan的手臂。


“去了多久了?!“


“啊?去了,去了有一会儿了。“Megan神志不清。


Sophie丢下Megan直往电梯去。


 


 


威廉咬牙忍耐着背后那双手在身上乱摸,后颈处被狂乱的吻着,把全部心思花在解锁上。


咔嗒,锁开了。威廉一把推开华叔,闪出房间,转身迅速把门关上,转身就跑。他的头还很晕,慌不择路。正在这时,电梯门开了,他一头闯进去,迎面撞上正要出来的Sophie。


Sophie一眼看到威廉衣衫不整,面色潮红,神色慌乱,立马心里明了。立刻按了一楼键,然后拽着他躲进旁边的楼梯间。


华叔爬起来,打开门,看见电梯门刚好关上往下走。他用力的拍了一下电梯门,转身回了房间。


Sophie拉着威廉的手,向上走,来到天台,在靠边的地方找了块空地并排坐下。


“放心吧,现在这里最安全。“她拍拍他的肩膀。


“Sophie姐,谢谢你。“经过一段尴尬的沉默,威廉开口。


Sohpie转头笑道:“谢我请你做MV的男主角吗?“


威廉楞了一下,笑了,迷人的酒窝正对着Sohpie。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望着夜景发呆。


“威廉,你为什么进娱乐圈?“Sophie望着远方,问。


“为了换一个人生。“威廉也望着远方。”你呢?“


“我?我说是为了虚荣你会不会笑我?“


两个人一起笑了。


“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非常羡慕可以穿得漂漂亮亮的站在舞台上,像一个公主。可是真的站到这个位置,发现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威廉默默的点点头。


“你知道,进这个圈子,有些事情是要有心理准备的。“说这话的时候,Sophie转头看着威廉。


感受到这个注视,他也回望,凝视片刻。


“我明白。”沉默片刻后,问:“Sophie姐能不能教教我?”


香港的夜晚,霓虹闪烁,Sophie站起来,迎着习习的夜风,裙摆飘扬,长发飞舞,分外美丽。


“在这个世界里,什么都是有价的。你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更优秀,让自己的身价高到一般人不敢想不敢碰!”她转身拉起威廉,“在你还没有那么强的时候,就需要拿捏好距离,保持好安全距离。猫捉老鼠的游戏,最有乐趣的是捉不到的过程,一口就被吃掉了,就不好玩了。”


Sophie的身材高挑,威廉一低头就能与她对望。他思索着Sophie的话,若有所悟的点点头,感激的笑了。


“哎哟,这么近对我笑,你想电死我啊!“Sophie打趣,威廉红了脸也跟着傻笑。


“说起来还是要谢谢你,邀请我参演你的新歌MV。我知道你是在帮我!”威廉诚恳的说。


“你要怎么谢我?“Sophie坏坏的笑了。


“呃。。。。。。这个,只要是Sophie姐的事,我义不容辞!“


“真的?“她笑的像一个天真的小女孩。


“真的!“威廉用力的点点头。


“什么事都可以吗?“Sophie双手环上他的脖子,脸慢慢靠近,鼻尖已经碰在一起。


威廉顿时大窘,不知所措。


“噗~~哈哈哈!“Sophie破功大笑,”看你害羞的,怎么演我的男主角啊?这样可不行啊,别砸了我的招牌!“


威廉一愣,这下比刚才更窘了!


“来,给我一个拥抱。“Sophie笑盈盈的望着他。


一个满怀的拥抱,他觉得心里都是暖的,她闭上了眼,笑容满溢。


 


威廉坐Sophie的保姆车回家,路上给Megan和阿城打了电话,说正好碰见Sohpie就一起先走了。酩酊大醉的Megan和阿城表示挺好挺好那就放心了。


 


下了车,威廉独自走向公寓。


刚走到楼下,黑夜里闪出两个人。


“Bo哥要见你。“


“让开!“威廉愤怒的拨开两人,又被两人拦住。


“就这么不想见我?“最不想见的人走了出来。


听到这个声音,威廉整个人都僵住了。感觉到Bo哥走上前,停在他背后,他整个人开始不可遏制的发抖。背着光,看不到表情。


“我可是很想你。“Bo哥凑近威廉耳旁,压低了声音说,”一夜夫妻百夜恩,你有没有想我呀?“说完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


威廉猛地甩开手,回转身,面对着Bo哥:“你想怎样?!“


“我就是想见见你。“看见威廉的怒脸,Bo哥刚才的痞劲一下子全没了。


“我说过,再不相见!“


“那我也没答应啊!“


“你!“


“别生气,你生气我怕你又打我。“Bo哥假意捂着脸。


“Bo哥如果只是想见我,那你现在见到了,可以走了。如果还有别的企图,恕我绝不从命!“


“我见到了见到了。那你看我今天怎么样?等了好几天才等到这个机会,你看我黑眼圈都熬出来了。刚才还特地打扮了一下,喷了香水。怎么样?“一边说一边搔首弄姿。


“好,很好!但是和我无关。“


“太好了!你喜欢就好~“


威廉觉得无语气结,转身要走。被两个人又一拦。


“我等了你三个小时,你就给我三分钟啊?“


“你到底想怎样?“


“我想泡你啊!“


威廉气的转身就是一拳!这回Bo哥被打得直接摔出去,捂着右脸说:“又打脸?!“


两个手下见状就要上前抓威廉,Bo哥赶紧阻止:“别!除了我,谁也不能碰他。“


看见谄媚的笑着爬起来的人,威廉实在无言以对,转身进了公寓楼。


“我会再来看你的!“楼外响起一个贱贱的声音。


 


电梯打开,威廉揉了揉仍然发晕的头,往家门口走。走廊的感应灯亮起,一个人影蹲在家门口。


那人站起身,揉了揉眼睛,适应着强烈的灯光。


“你是?“


“我姓李,是刑侦组组长,你可以叫我阿峰。我们见过。”


威廉无力的闭了闭眼睛,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他礼貌的问。


“是这样,我呢是负责你上次绑架案的,你还记得吗?后来我带你、带你回、回了我家。当时你烧得糊里糊涂,但是第二天你就走了。”


阿峰有点懊恼自己怎么结结巴巴的。


“所以呢?”


“我作为警察呢,一定要彻查真相。我还有几个问题想问你,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和你的经纪人约根本约不到你。所以,我就来这里了。”


“李Sir,这个案子应该已经撤销了。”


“虽说报案人撤销了,但是我觉得事情并没有结束。而且,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谁把你绑走了?你有没有受到伤害?”


“什么也没发生,我也没什么可说的。请回吧,很晚了。”威廉打算开门。


“刚才那些人为什么找你?”


“李警官,我不是你的犯人,可以不回答你的问题。”


“刚才那个Bo哥,是香港最大的黑社会洪安的大佬!惹上他对你没有好处。”


“谢谢李警官提醒。我可以回家了吗?”


“你真的不需要帮助吗?我可以帮你!”


威廉转过来看着阿峰。


终于又看见这双眼睛了,不同于那天,今天这双眼睛像湖水一样平静幽深。


“我说了,什么事也没有。还有很多真的需要您帮助的人在等您。”


说完,威廉转身按指纹开门。忽然手被拉住。


“你不希望伤害你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吗?你就这样忍气吞声?”


威廉一把甩掉阿峰的手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再见!”


门打开,威廉毫不犹豫的走进,随后咣的关上了。



评论
热度(97)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