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倾世(八十四)

我看见了什么(;´༎ຶД༎ຶ`) 居然是倾世的更新(;´༎ຶД༎ຶ`) 活着真好

Vincent:

久等了。最近实在太忙。




这个故事的结局早已定好。




*******


  








  Bosco摇摇头笑道:“啧,财叔想看真人秀?”他再抬头看财叔,嘴角含笑,眼光却冷下来。转向一旁衣衫不整的五爷,五爷被他看的一哆嗦。








  Bosco摊开手说:“钥匙。”








  五爷坐着没动,并不打算给。








  “信不信我阉了你?”Bosco说话的声音不大,眼神却凌厉。








  五爷连忙抖抖索索从兜里掏出手铐的钥匙。








  Bosco拿了钥匙,笑着慢慢的一边脱外套一边走向威廉。财叔不说话看着他,整个屋子里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五爷瞪大了眼睛,咽了一口唾沫。








  威廉不可置信的看着Bosco慢慢靠近,却注意到他走路一瘸一拐。








  Bosco走到床边,将外套盖在威廉身上,然后打开了手铐。他弯下腰双手撑在威廉的两侧,目光流连在威廉的脸上。伸手轻轻抚摸他的脸颊道:“你瘦了。那个混蛋没有照顾好你,我当时就应该把你抢过来。”








  说完一抄手将威廉打横抱起来,就要往外走。








  阿平拦住了去路。财叔问到:“阿Bo这是什么意思?”








  Bosco回过头舔了舔唇对财叔笑道:“去*%¥操#@他。财叔如果想观摩可以来我房间。”








  威廉挣扎着想下来,被Bosco捏了一把大腿。








  “别乱动,不然把你留给五爷。”他俯在威廉的耳边悄声说。








  威廉立刻不动了。








  财叔道:“阿Bo,客人明天就到了。你把他带走我怎么交代?”








  Bosco转回身看着财叔冷冷笑道:“要不是阿健刚刚被你踩残废了,你把那个贱货送人正好。要不你把五爷送给客人吧,他肉多,正好卖肉。”








  财叔的脸冷下来:“阿Bo,你已经坏过一次规矩了。”








  Bosco显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看了看怀里的人道:“唉,怎么办,已经坏过一次规矩了。你答应再跟我上¥#床%¥,我就再为你坏一次规矩。”








  财叔眯起眼问道:“上次也是为他?”








  Bosco耸耸肩。








  财叔笑了:“阿Bo,你不是吧?这么认真来的?上次残了一条腿,这次你打算拿什么换?”








  威廉瞪大了眼睛看着Bosco。








  Bosco也看着他道:“怎么样?感不感动?考虑我一下?”








  “你的腿......”








  “放心,中间那条腿还是好的!”Bosco挤挤眼,“财叔,春宵一刻值千金,美人在怀我就不陪你聊天了。等我先爽够了,改天再想想把什么赔给你。”








  说着,Bosco大步往外闯。








  “站住!”财叔一声大喝,所有手下都把枪拔出来对准Bosco和他的手下。








  财叔亲自拿了一把枪顶住Bosco的后脑勺道:“你当我不敢杀你?”








  “敢~~财叔有什么不敢的?只不过财叔现在不舍得坏了生意。”Bosco悠然回答。








  财叔转到他面前,枪口转向威廉:“我不如杀了他,除去你我兄弟间的绊脚石,以后我帮你多找几个美人,咱们兄弟生意照做。”








  Bosco的笑容微滞。








  财叔指指阿彪继续道:“或者我可以把你这些小弟打死,然后把威廉抢过来,让我这些兄弟们把他轮了,五爷肯定是很想参与的。不知道阿Bo想不想看?”








  Bosco感觉到威廉的手指紧紧的抠住自己的胳膊。他面色铁青道:“财叔不用向贵客交代了?财叔为了一口气,这么多钱都不赚了?”








  财叔忽然拿枪顶住Bosco的脑门吼道:“你也知道贵客要交代!你也知道这么多钱!”








  一时间,在场所有人都吓得瞪大了眼一动不动,室内安静得针落可闻。








  “Bo哥。”威廉开口,“放我下来。”








  Bosco怒瞪威廉。威廉勾住他的脖子靠近柔声道:“放我下来。”








  Bosco松手。威廉落地,仍然勾着他的脖子,眼睛直视着他。Bo哥的脸映在他的黑瞳内。








  “谢谢你。”威廉拥抱住Bosco,“你要保重自己。”








  “可是你......”Bosco双臂把他紧紧勒住。








  “我会努力,好好活下去。”威廉微笑道,“我保证。”








  忽然一人走到房门口,对阿平招手。阿平走到门口附耳听那人耳语,然后走到财叔身边道:“财叔,有人闹事。”




  




  








  








  








  








  





评论
热度(63)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