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凡等】心有灵犀Ⅱ(ABO)

思凡:

不喜勿入 谢谢






*


“你个心好快。”陈伟霆闭着眼,后背腻腻歪歪地贴着吴亦凡的胸口,弯了弯嘴角,憋不住似的咯咯笑起来。


吴亦凡也不搭话,只是有些被点破的窘迫,紧了紧环着对方腰吅腹的手臂,“瞓觉。”


陈伟霆算是调吅戏得逞,愈发笑得得意,整个身吅子都在抖。吴亦凡干脆张嘴就咬住了暴吅露在眼前的后颈,示吅威般的施了点力——怀里嚣张的人儿顿时乖乖地收了声。


吴亦凡松了口,听见陈伟霆哼了一声,换他得意地噙起了笑,“乖。” 鼻尖蹭着对方颈子细吅嫩的皮肤,馨香幽幽浮动。


陈伟霆早已累极了,阖了眼又往吴亦凡怀里挪了挪,Alpha的气息温柔地笼着,他很快便坠入睡梦。




石墨


微博








“我也钟意你。”薄唇轻吅吻着汗湿的额头,声音里都带着温柔的笑意,全然不似刚刚凶狠的样子。


“那你还欺负我……”软糯的声音说出的抱怨一点都没有威胁,反倒像了撒娇,被折腾得没了所有力气,任由吴亦凡把自己圈进怀里抚吅摸吅着背脊。


“哪里有,要是真欺负你的话你现在就已经是我的Omega了。”抬手把那灰蓝色的额发往后捋了捋,望进清澈的眼里。


“难道我还不是沃?”陈伟霆反问道,一口咬上吴亦凡的肩头,留了个不深不浅的齿痕。


“是是是,你一辈子都是我的。”鼻尖蹭着对方的鼻尖,气息交吅缠,亲昵得一塌糊涂。








tbc.

评论
热度(246)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