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再也不见 07

9102我也还在为凡等Gucci

一把香葱:

陈伟霆咬着筷子尖,一脸苦大仇深的斟酌着该如何同陈飞宇谈谈他早恋的事儿,他偷瞄了一眼坐在对面认真吃饭的陈飞宇又紧张的收回视线,继续用力的咬了咬筷子。


“怎么了?哥你今天脸色不太好,病了吗?”突然一只微微发凉的手摸在了陈伟霆的额头上试了试温度,“有点发热,吃完饭吃一片退烧药早点休息,怎么病了也不告诉我?”陈飞宇一边数落着陈伟霆一边起身去取药箱里的退烧药。


陈伟霆忽然觉得,刚刚陈飞宇摸在他额头上的手有些大的过分了,他愣愣的看向在厨房里翻找药箱的陈飞宇——宽肩长腿,比自己还要高上几公分的个子。


在不知不觉间,他的弟弟已经长成一个大人了。


陈伟霆放下筷子,轻声说:“飞宇,你有喜欢的人了?”


陈飞宇动作一顿,一股莫大的恐惧瞬时便席卷了他,昨晚的事情被发现了吗?自己那点见不得光的龌龊心思被哥哥知道了吗?哥哥会怎么想他?会不会觉得他恶心变态自此就疏远他?


陈飞宇压下纷杂的思绪,强装镇定的拿出药盒回到了餐桌旁坐下,“怎么突然问这个?”


陈飞宇的反问让陈伟霆完全忘记了自己才是训话家长的身份,他局促的低下头小声说:“今天在店里听你同学说的……”


“飞宇,你还有一年就要高考了,你成绩又这么好应该以学业为重,现在不是早恋的时候,你看我就是因为早恋,书也没读好才这么没出息……”


“等你念大学,哥绝对不管你恋爱的事……”


陈伟霆越说越小声,到最后轻的几乎都要听不见了。


“哥,不会耽误成绩的,我会考上最好的大学,我保证,”陈飞宇柔声说,“而且,你靠自己一个人把我养大才不是没出息,如果你都是没出息那我又算得上什么呢?”


陈伟霆被弟弟夸的脸一热,从耳朵尖红到了脖子根,他吱吱唔唔了半天,最后低着脑袋憋出一句,“那你还是有喜欢的人了……”


陈飞宇没做声。


陈伟霆又试探着问:“那她是什么样的人?”


陈飞宇苦笑,“是我喜欢他,他对我没那个意思,所以哥你放心,我也没有谈恋爱的机会不会影响学习的。”


陈伟霆闻言目瞪口呆的看着陈飞宇,又上上下下仔仔细细打量了自己的弟弟几番,最后不怎么高兴的说:“你成绩又好,人长得又帅,又喜欢她,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这么瞎吗?”


陈飞宇看着正辱骂自己却毫无自觉的大哥忍不住笑了,“是我没告诉他,等我拿到大学录取通知,我就向他告白。”


吃过晚饭,陈伟霆就被弟弟喂了退烧药然后强塞进被窝里关灯睡觉,他捏着手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今天的家庭会议并没有让陈伟霆完全放下心来,陈飞宇确实是早恋了,但同时他又保证不会在高考前谈恋爱影响成绩,这个弟弟在他面前素来都是言出必行,他认为自己应该相信陈飞宇,但早恋这种事谁又能说的清呢?荷尔蒙作起怪来恐怕连和尚说不定都要破戒……


做一个称职的家长好难。


陈伟霆缩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的长吁短叹。


陌生号码的短信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陈伟霆拿起手机一看是新客户,职业素养让他迅速抛开杂念整理情绪进入了店长模式。


两分钟后他就摔了手机,是吴磊那个小崽子消遣他。


他蜷在被窝里磨着后槽牙把小崽子已亡故的祖上和未出生的后代都骂了百八十遍,摔在地上的手机仍不厌其烦的响着,让他越骂心里越窝火,等手机终于安静了好一阵子之后,陈伟霆才掀了被子爬起来去捡地上的手机。


【我随时都能把照片发给陈飞宇】


【我还能贴满学校,看看陈飞宇还有没有脸在学校呆下去。】


陈伟霆看着最后那两行字,气得差点徒手把手机掰碎。


突然手机一震,一条新的短信出现在了屏幕上。


【我现在要见你。】


后面紧跟着的是一个酒店地址。


陈伟霆是抱着至少打断吴磊那小崽子一颗门牙的念头用房卡刷开了门,里面灯亮着,却非常安静,没见着吴磊的影儿又懒得进去找人陈伟霆干脆就站在玄关喊了一声“吴磊”。


但自里间卧室走出来的人却并不是吴磊,那人未着外套,只穿了件白衬衣,领口解开了两个扣子,袖口也挽了上去,露出小臂紧实的线条。


是吴亦凡。


陈伟霆顿时便傻了,他就像一截生了根的老树,浑身僵硬的站在原处,动也不能动,动也不敢动。


吴磊——吴亦凡——


他忽然回想起很多年前,吴亦凡闲聊时曾提到过他有一个小他好几岁的弟弟。


竟然就这么巧吗?


天底下姓吴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他们俩是兄弟?


陈伟霆全身冰凉,随着吴亦凡的不断逼近他不由自主的一步步退却,直至脊背紧贴上身后的门板,他已经再没有任何退路。


陈伟霆迅速垂低头,不敢再看吴亦凡。


一截小臂撑在他耳侧的门板上将他整个人牢牢困住,陈伟霆瑟缩着,低垂的睫毛微微打着颤,一只手用力的捏住了他的下巴,强硬的迫他仰起头。


吴亦凡漆黑的瞳孔直直的盯着他,声音低沉的说。


“你竟然真的来了。”


 


霸道总裁在线捉jian

评论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