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凡等/ABO】表白(20)

婷婷的男票:

吴亦凡知道不能逼得他太紧,他们中间有太长的时间缺口,不是一句表白或承诺就能填补。他们都需要重新适应对方,重新走进对方的生活。


吃过饭后,他没有留得太晚,说是怕打扰亦阳休息,今天先回去了。陈伟霆拽着亦阳,给他穿外套:“我们吃完饭出去散散步,顺便······送一下叔叔。”


他们三个人走在月光底下,月色把影子拉得很长。为了迁就亦阳,他们走得很慢,只是亦阳在,陈伟霆也不知道说什么:“同乐日······同乐日是早上九点开始的,你那天不需要值班吗?”


“我可以调班,你不用担心。”


亦阳矮,影子也不如大人长,他不服气地借着爸爸的手的力气跳起来,想比两个人都高。


陈伟霆拉着亦阳,让他蹦蹦跳跳,也不阻拦,没有再说话。吴亦凡放轻声:”我都听亦阳说了。“


陈伟霆疑惑地回头看他:”亦阳说了什么?”


吴亦凡隔着亦阳牵他的手,他的手里握着亦阳的手:“没什么。”他笑起来,眉眼漾着温柔笑意:”什么都交给我,什么都不用担心。“


手机闹钟最近换了,是亦阳录的:”爸爸起床爸爸起床不起床是大坏蛋不起床是大坏蛋······”喋喋不休孜孜不倦地响着,陈伟霆翻个身捂着耳朵想睡过去,另一个亦阳凑在他耳边:“爸爸,你今天约了Kris叔叔噢。”


闹钟才响了两遍,爸爸已经乖乖起床。惯常吃过早餐,他正准备提醒爸爸吃药,白嫩的手掌心刚展开,突然就歪着脑袋说:”啊我老是忘记,爸爸现在不需要吃蓝色的药了。“他小心翼翼把药片倒回药瓶里:”你还有几个好朋友,以后可以住在一起了。爸爸找到治病的人了,可以不用吃你了。”


陈伟霆咨询过医生,医生建议如果不需要再隐藏标记的味道,可以停掉抑制剂,但是副作用短期内不会消除,所以另一种药还必须继续吃。


吴亦凡来接他们,幼儿园很近,他们打算走路过去。这几天吴亦凡来过几次,都是买了菜在他们家做饭,吃过饭就跟陈伟霆说说话,或者陪亦阳一块玩儿。


亦阳见到他没有那么怕生和抗拒了,这会正往小鲨鱼背包里塞零食,见Kris叔叔来了喊了声叔叔好。


吴亦凡知道陈伟霆能听到,故意逗亦阳:“哇,这么多吃的,有没有泡泡糖?”


亦阳“啊”了一声,小脸垮下来:“忘记让爸爸买了。”


他笑眯眯,像变魔术一样从掌心变出一块:“给亦阳的。”


他高兴了才一会:“可是我一直都不会吹。”


吴亦凡揉他的头发,又细又软:“我也是你爸爸教的。多试几次就会了。”


陈伟霆走过来,瞪他:“小孩子面前乱说什么。”


吴亦凡一脸无辜:“我没说错啊。”他偏头看陈伟霆,好像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他差不多停用了一个星期的抑制剂,以为吴亦凡要发现了:“怎……怎么了?”


吴亦凡疑心是自己弄错了,他趁亦阳不注意,匆匆捏了捏陈伟霆的右手,有些不好意思:“你……你真好闻。”


“刚刚还在亦阳面前乱说,你也好意思不好意思。”陈伟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也有些不好意思:“你闻到了?”


吴亦凡点点头,陈伟霆见他没有别的表示,难免有些失望:“你……你没有别的话要跟我说吗?”


吴亦凡揣摩他的神情,试探着说:“……我今晚留在这里?”他也知道答案不对,于是掰开陈伟霆的手掌心,指腹拂过掌心的皮肤,留下痒痒的温热的触觉,一笔一画认真地写着。


亦阳猛地站起来,那三个字还没写到最后,陈伟霆匆忙收回手,有些窘迫,吴亦凡追问他:“那你有没有别的要跟我说?”


陈伟霆手心紧握着亦阳就往外走,只留给他一个背影:“笨死了你。”


因为同乐日的关系,幼儿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摊位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主题是亲子同乐,少不了一系列的亲子活动。亦阳报名的项目是三人四足,顾名思义是三个人的脚两两绑在一起,要最快到达终点靠的是彼此的默契配合。


他们做准备活动前,陈伟霆有些别扭的解释:“本来今天是跟爷爷一起来的,既然你来了就……你不要乱想。”


他知道他一直没有安全感,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亦阳站在他们俩中间,吴亦凡俯身帮他们固定脚上的绳子,笃定地说:“我知道,你不用担心。”


亦阳鬼鬼祟祟要他们低头听他说:“他们家喊一二一二,我们家喊左右左右。”他首先伸出自己小小的拳头,见Kris叔叔还愣着,“你快伸出来,我们碰了拳头今天就可以赢啦!”


他一本正经说:“做了这个动作,一整天都会充满幸运!”


三个人头一次做,动作乱糟糟的,谁也不知道自己的拳头该在上还是该在下,做了几次笑成一团。


亦阳噘嘴,觉得大人们实在太不认真。陈伟霆心软,蹲下来哄他:“爸爸亲你一口,你就有力气跑,就能得第一了。”


他不太情愿地被爸爸亲了脸颊,又担心起别的:“那爸爸你怎么有力气呢?”


吴亦凡一手拉起陈伟霆,一手紧紧捂住亦阳的眼睛,亦阳迷迷糊糊的:“怎么了?”


他们隔着亦阳接吻,冬天的暖阳甜得像蜂蜜,仿佛把人的心都要黏在一起。


他们稍稍分开,吴亦凡问他:“有力气了吗?”


他把手覆在了吴亦凡的手背上,听见亦阳小小声的抱怨着,不由得泛起甜蜜笑意,又把唇迎了上去。

评论
热度(363)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