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傻 🐰。宠爱兔兔,人人有责。

【凡等/ABO】表白(19)

婷婷的男票:

“为什么?”陈伟霆低着头,眼睛并不看他,“我们不是结束了吗?”


“我没有办法。只要看见你就没有办法,“他继续着手上擦揉的动作,温和细致,像在自言自语,“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就是这样。“


”什么第一次······”陈伟霆慢半拍才反应过来,怎么几年不见,这个人脸皮厚了这么多?


“说了要你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你都没有做到。我没办法看着你这样。“


陈伟霆想躲开他的动作,赌气道:”我没有要你看着。“


脾气真是倔,吴亦凡的手按在他脚后跟上,不让他继续往后躲:”我都不知道,是你说要跟我分开更难受,还是现在看着你这样子难受。”


”你不怕吗?“不怕我再一次动摇,再一次放手,再一次做无可挽回的事情?“你也不介意······介意亦阳?”


”我怕,我也介意。可是我要赌一次,“吴亦凡重又看着他,眼神灼灼,”赌你也喜欢我。“


”要是你又输了怎么办?或者你一直没办法接受亦阳呢?“


“不会的。“他垂眸,叹息温柔,”你知道我爱你是什么意思吗?“


像被施了魔法,陈伟霆不由自主想顺着他的话问下去,”是······是什么?“差点又着了道,”不就是字面意思?“


”如果是喜欢的话,输了我就会放弃,像那个时候一样。”他去牵陈伟霆的手,手指冰凉,但是陈伟霆没有收回来,“可是现在,我再也不要愿赌服输。“


他们十指相扣,越收越紧,”你是我的。从我标记你的那天开始,“他在陈伟霆额上印下一个吻,”一直都是。“


 


老头回来的时候,匆匆忙忙把菜放下就走了。陈伟霆累得靠在沙发上睡着了,多了亦阳这条小尾巴,像特务一样牢牢看住他,大人说什么话都不方便。


”爷爷!你不要被他骗了,他是个大坏蛋。“亦阳想了想刚才他跟爸爸亲亲密密的样子,不服气地改口道,”是个中坏蛋。“


吴亦凡似乎已经记不得他了,客客气气跟他告别,他知道陈伟霆家里人都不在,这大概是个远房亲戚什么的。老头当着亦阳的面也不好说什么,”他当时为了你吃了好多苦,你现在回来了就好,好好照顾他们父子俩。“


他点点头,并没有往深处细想:”当然。“


因为陈伟霆的脚扭伤了,他不敢做口味太重或者太油腻的菜,于是便煮了粥。瘦肉切碎了混着姜丝和米粒,咕嘟咕嘟在锅里冒着泡,热气升腾。吴亦凡想把鱼清蒸,青菜用蒜蓉炒一炒,反正都弄得清淡一些。他一边忙活,亦阳一边在旁边看着他。


亦阳童稚的声音充满探究意味:”你会煮粥吗?”


他笑了笑:“当然会。你爸爸可喜欢吃了。”


他不太高兴地噢了一声,接着又问,“你会不会打篮球?“


”也会。怎么这么问?亦阳想学打篮球吗?叔叔以前跟你爸爸读书的时候,可是学校球队的。”


“我才不学!”他老成地清清嗓子,他使劲地回忆了一下,“原来你跟我爸爸是同学。那你们学习成绩谁比较好?谁拿到的一百分比较多?”


吴亦凡挠挠头:“那当然是我。亦阳到底想问什么?“


”哼!不告诉你。”他噔噔跑了出去,又噔噔跑回来,”你头发好长哦!还有,不许亲我爸爸的嘴巴。“


饭菜准备得差不多了,他想去叫醒陈伟霆,被亦阳抢了先。他想扑到爸爸怀里,又犹豫着回头对吴亦凡招手:“你亲我爸爸的嘴巴,是不是也想当我的爸爸?”


吴亦凡忍不住笑:“嗯。你愿意吗?你是不是还想着以前的爸爸?”后半句他说得极不情愿,可是他承诺过不要再放手,起码他愿意面对他们才可能有未来。


“你不只是坏蛋,还是笨蛋。我哪里有以前的爸爸,我只有这一个爸爸。”


“什么意思?”


亦阳做了个羞羞脸的手势:”好笨好笨哦,意思就是我只有一个爸爸啊。每次幼儿园有运动会或者家长会,班上都有个小坏蛋嘲笑我,说我没有Alpha爸爸,我说有,他还是取笑我,说Alpha爸爸不见了是因为不要我爸爸了。“


怪不得亦阳爷爷说他吃了很多苦,吴亦凡不敢想他以前经历过什么,伸出尾指:“我们拉钩,Kris叔叔绝对不会扔下你和你爸爸的。”


亦阳想了又想,跑回房间里拿出一张通知,原来是幼儿园下周有亲子同乐日,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回校参加活动:“你敢和我去吗?会被小坏蛋取笑是假的,临时找来的爸爸噢。“


他用额头碰了一下亦阳的额头,钩起亦阳的手指:”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评论
热度(491)

© 这只兔兔是要宠的 | Powered by LOFTER